close

        印量調查的表單(七月~九月底):

        為了不讓版面混亂,所以只貼三個試閱在上面,但是部落格的試閱會持續更新(*´д`)~♥

       目前預計會有十個章節,剖半來看貼到之五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紅心之國的故事(裏)

因為是的日記,所以可以全部坦白了吧?

我是???,永遠只有十五歲的工匠少女,因為「夜大人」的看重,所以才來到這裡。

老家那邊有個在等我回去的人,她是我研究的動力。

今日也披著白袍準備去收集今天的愛麗絲。

那些信仰某個宗教的團體會從各個空間獻上稱號為愛麗絲的少女,好像是一種祈禱某事的祭品吧!我沒有推託也沒有猶豫地收下了她們。

隔天他們再過來看時,找不到少女就會下跪感謝夜大人的接受。

倍受愛戴的那位大人不知道有沒有看到,沒看到我也不會轉達的。

祭品少女大多都是黑髮的,跟愛麗絲的形象完全不符,但是只要染上金色就沒問題了吧!染上金色就是愛麗絲囉!

夜大人一定也很同意我這麼做,師傅說過,大人他當初就是欣賞我腦中的創意才讓我過來的。

為了延長她們在這世界的生存壽命,以及必要時刻派得上用場,所以必須使用那個方法,只有我和師傅知道的、一個人的祕密。

先那樣再這樣,喀嚓喀嚓的接上,最後再把挖出來的??放回去,幾個小時之後就能動了!

從根部開始就是金色的毛髮,再配上一樣的衣服,完成了好幾個的愛麗絲。

依照回報的報告,選擇派出哪個愛麗絲去進行故事。

然而,目前回收到的書只有三本,全是我不喜歡的故事情節。

那些未完成的書不計其數,就算裡面有我喜歡的橋段,卻還是無法變成一本完整的書。

一定是現在的紅心女皇不夠有能耐,那麼就變的跟愛麗絲一樣好了!如此一來,回收的數量就能增加了吧?

計算著需要的量,真不愧是女皇!

七個愛麗絲的材料才足以塑造一個紅心女皇,十個裡面大概只會成功兩個。愛麗絲就不一樣了,十個裡面全部都會成功,沒有任何失敗。

紅心女皇的成本很高,不過沒關係,至少滯銷的愛麗絲也能有她的功用!

失敗品請自己想辦法復原,我可沒有那種閒工夫來看哪個區塊是誰的,我可是忙著研究呢!

並不是說沒有機會變成成功品的一部份,只要妳們還有用。

 

一手拿針筒,另一手抓著大人的下巴,站在椅子上替她們改瞳孔的顏色,這個紅心該配粉紅色好呢?還是紫色?橘色好像也不錯。

每個都看過一次就可以知道哪個顏色最適合了。

她張大嘴巴卻發不出任何聲音,應該是我忘記配置了吧!等等再來聽聽看哪種聲音適合她。

紅色、綠色、黃色、白色……

因為注射太多次,顏色都混在一起。

等到穩定後再換好了。

真是對不起呀,這位紅心女皇。

 

透過監視器,我發現到C區的愛麗絲們正在預謀著要如何殺掉我呢,真可愛啊!已經會產生想法了嗎?

可是那位大人可不允許喔!他可是還沒正式來到我管理的區塊,親眼看見我的成果呢!

會有這種想法的愛麗絲只好摘掉記憶迴路還有多出來的東西,變得呆呆的。

望著一個個驚恐尖叫的愛麗絲逐漸呆滯靜默,心情很愉悅,那些吵鬧的愛麗絲終於聽話了。

各式各樣的也真不錯,你說是嗎?創造架空庭院的夜大人,我還在等你來喔。

然後我也就可以結束掉這裡的工作,回去看我的兄弟姊妹了。

尤其是從同個師傅手中一起出生的妹妹,一定也還在等我,好想念她那張和我用同個模子印出來的臉,還有一切都相似的身體、四肢。

這次前來進行這故事的是一人一貓,人類的代表是少年零夜,而貓咪的代表則是妖貓透琉。

不乖的愛麗絲和謊言的貓。

好期待這次回收的書,然後我就能拿著四本書回去給妹妹看,分享工作的經驗,「父親」也會誇讚我的吧!我不會讓夜大人受到任何傷害。

不用再製造愛麗絲與紅心女皇,連準備返家的東西也都打包完畢,接下來只要用自己的眼睛見證最後一本書的過程就要回家了。

愛麗絲、愛麗絲,姐姐就快要可以回去囉!再一下下就好、真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睦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