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 牙齒好痛喔好痛喔,痛到腦袋有點空空(;д)

        這樣空空真的可以嘛!?到底能不能夠在星期六以前修完、挑完錯字咧--

        我覺得我還是關心一下我今晚能不能睡覺好了(;д) 畢竟昨天痛到沒辦法睡覺(;д)......

 


       因為自己關到自己網路,所以之一寫完了就來把試閱重新弄過。

       早上牙齒去消了一下毒,之後還要常去(´・ω・`)......

       還有社團要交的報告,今天最後期限(σ゚д゚)σ  (社長頭痛

2013/07/07


 

 

 

  

明明是近戰對自己有利,不過白兔還是選擇拉開距離只做防禦,偶爾把對方丟過來的武器給打回去。

一次射出的刀子就是五、六把,沒打過還真不知道,衣裙裡面原來可以放那麼多隻刀。

等到那人沒有攻擊時,他才收起武器,一步步走向靠著書櫃坐下喘氣的愛麗絲。

方才的那一波,耗掉了她不少精力,再加上實力差距太大,所以她打得非常吃力。

即使如此,白兔身上依舊沒有任何的傷,甚至是他的衣物,都沒有被小刀割出破洞。

「啊哈,還要再來嗎?我可以等你休息好喔。」

「離我遠一點!」

「居然還想逞強,我比較喜歡乖乖聽話的小孩呢。」

顫抖的手並不是害怕,握著刀柄指向白兔,零亂不堪的髮絲披散、藍色洋裝和白色圍裙被弄的破爛不堪,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狼狽。

房內的物品都插滿了愛麗絲的刀刃,等到白兔與自己的距離夠遠之後,借由武器的散布,她用自己餘剩的力氣念了咒語。

小刀如同炸彈一一爆炸,濃煙從碎裂的窗戶爭先恐後地竄出。

「跟以前比起來進步許多,已經會使用策略了呢,愛麗絲。」

細長的劍身插在地板上,白兔毫髮無傷地站在倒塌的書櫃之中誇讚著她,但是在她耳裡,以現在的場面來看,聽起來更像是諷刺她的計畫不周全。

少了武器的禁錮,那些有形之物慢慢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因引爆形成的光點也便回小刀的模樣回到愛麗絲旁邊,圍繞成一個圈形成防護罩。

「看來已經沒辦法再對決了,是說,小貓咪也來了吧?正在努力的跟黑影搏鬥。」

見她沒有回應,白兔便繼續接著自己的話。

「我過來沒有別的意思,只是要叫妳不要做不該做的事,好好的照著他的希望走完這個故事不是挺好的嗎?」

「與其要我這樣乖乖的接受命運,還不如現在就讓他翻盤!」

「真是恐怖的思想呢,妳真以為妳有那個能力?」

瞬間站到她的面前,白兔挑起她的下巴,不僅僅是話語上的否認疑問,就連那嘲笑般眼神也在否定她的思想。

拍掉碰觸自己的手,愛麗絲扶著牆壁站起,準備進行第二次的攻擊。

不能稱做衣服的布料會妨礙行動,她索性將裙襬的部份撕掉一截,稍微露出內裡的白色短褲。

抽起小刀就往白兔射去,然後開始移動,盡量不讓自己有任何停下的空檔。

「不聽話的小孩沒有糖吃囉--

流暢的躲過她的襲擊,白兔漸漸拉近距離,熟練地揮舞著手中的劍來進行抵擋的動作。

一來一往持續進行,沒有休息的餘地,只要哪方的氣力先耗盡就輸了。

不可重新的消耗戰,體力還未回覆,再加上不間斷的跑動使得愛麗絲的氣息有點變得紛亂,跟隨她步伐的白兔則是一副輕鬆的樣子防禦著。

「嘛,無聊的戰鬥也該畫下休止符囉!我要攻擊妳了。」

這話一出口,愛麗絲馬上緊急後退,試著躲開西洋劍劃出的範圍,白兔也不遑多讓,只要她退後一步,他就前進相同的距離。

每次都算的剛好,劍總是在她身旁相差不到一公分的距離,揮出的氣旋在愛麗絲身上留下一道道傷痕

「該結束了。」

白兔收起武器,一個正拳就打中愛麗絲的腹部,讓她倒地不起。

嘴角流出的血滴在地毯上,想用手撐起身體,卻還是沒辦法。

「不要想傷害到他,愛麗絲。妳只要讓零夜完成『紅心之國的故事』就行了。

坐在書桌上的白兔玩弄著金色鑰匙,對傷痕累累的愛麗絲沒有任何地同情,反而是用言語威脅命令她。

不等到她有所回應,白兔拋下手中的鑰匙到她面前,用西洋劍破壞已經復原的窗戶,白兔消失在宅邸中。

--敗者就是該乖乖臣服於勝者之下。

伸手握緊鑰匙,愛麗絲僅存的意識薄弱,趴在地上等待體力恢復。

另一方面,門外的破壞戰鬥依然在進行。

透琉正在消除一個又一個的黑影,時不時地打凹牆面,而手無寸鐵的零夜發現不能用拳頭打消黑影後,只剩下閃避的分。

「啊哈哈哈哈哈--都消失吧!消失吧!全部都不見囉!」

一邊瘋狂地念著,一邊又順手打爆了幾個黑影,鋒利的爪子隨著透琉的動作舞動,臉上雖然帶著笑容,但是卻讓人不禁心生畏懼。

像是在跳舞般旋轉,白髮飄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形。

破碎的粉塵又組起了另一個黑影,雙頭、無手、單腳、或者是多手多腳,不過一對多的情勢很顯然地對他不利,讓他頭髮不免被削掉了一點。

「真是大膽呢!你們難道不知道,你們的主子輸給愛麗絲嗎?」

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謊言,他知道白兔已經離開,所以現在不管說任何假的言語也不會被戳破。

「愛麗絲的小刀可是會讓白兔受到重傷的喔。」

「可能目前正拖著殘破不堪的身體在逃亡也不一定。」

「啊,說不定已經被愛麗絲逮到了!」

「全身都留滿著血在花園中,會不會求饒呢?」

「還不快去找白兔嗎?大概只剩下一口氣囉--」

長廊全都迴盪著他說出的一字一句,黑影紛紛停下攻擊,用最快的速度趕到自家主人的身邊。

收起利爪,透琉稍稍順了一下自己的毛髮,然後不及不徐地踹開剛剛愛麗絲說不可進入的大門,拉著零夜逕自走入。

看見的是愛麗絲抓緊握著鑰匙倒躺在地,以及剛到的柴郡貓。

兩隻貓眉來眼去地似乎在交換情報,柴郡貓點點頭表示了解並扶起愛麗絲,開始為她治療。

先是把她破破爛爛的上衣脫下,剩下內裡的一件背心。

柴郡貓小心翼翼替她上藥,所幸她只是受到了皮肉傷,看來白兔並沒有要將她趕盡殺絕。

他帶來了一模一樣的衣服給愛麗絲換上,原本為細微的呼吸聲逐漸平穩,柴郡貓換個姿勢讓她比較好睡。

只要醒來,一切就會沒事的。

♠     ♥     ♣     ♦

喀嚓,愛麗絲打開通往宅邸外頭的門,和煦的陽光照入冰冷大廳,吹襲而來的風也讓零夜看清楚她的眼睛是漂亮的寶藍色。

透琉捏造了一個假的記憶給她,取代了先前與白兔的回憶。

望向前方森林,兩人一貓的隊伍邁開步伐走向第一個關卡,而大門自己悄悄地關上。

長髮少女站在三樓,白皙的手貼著玻璃,看到他們離去露出了笑容,踩著輕巧的步伐,轉身隱沒在黑暗中。

「期待著呦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睦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