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歌曲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CCCJ74wVN4

原曲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9625630

感謝翻譯:http://www9.atwiki.jp/vocaloidchly/?cmd=word&word=%E3%82%AA%E3%83%AC%E3%83%B3%E3%82%B8&type=normal&page=%E3%82%AA%E3%83%AC%E3%83%B3%E3%82%B8

*注意:此篇不代表作詞作曲者、動畫製作者的想法,純粹是作者個人的想法。

 

 

  曾經活在有妳的世界,曾經妒忌過妳所看見的未來,妳所給予我的聲音、溫暖、態度、還有愛,一切都……

 

*   *   *

 

  被落葉覆蓋的、接近海邊的道路,沿著早佈滿紅鏽的鐵道行走,我們互相看著,像是撒謊般的說出了「好幸福」這樣的話語。

  緊握著妳的雙手,相視而笑。

  漸漸西沉的太陽,在遠處島嶼的天空染上了紅霞。

  就這樣生活在被遺棄的島裡。

 

  在荒廢的公車亭四周閒晃,總覺得對你的愛,不管怎樣都不夠。無法用愛填補妳心中的脆弱,為此被惹哭的我也是同樣的。

  互相地訴說著對方是無可替代的、特別的存在,互許心意終結的日子也即將到來。

 

  我們已經沒有明天了。

  看著你跳過分裂成兩半的水泥地,想開口卻意外地無法發出聲音,所以我只能微笑的看著這樣的妳,把這一刻記在心中。

  就算只有妳到達了那裡,也一定能生存著,那這件事也一直將它藏在心底吧,只有我知道就好。

  但是只有那件事,想要告訴被留下的妳……

  「直到現在,我也依然尋找著妳。」

  面對著當初被染上紅霞的島嶼說著,雖然不管怎麼看,也終究找不到她的身影,但是至少我還知道她在那裡。

 

  「妳在那裡過得好嗎?」「臉上依然還是天真的笑容嗎?」「妳學會能夠,深深愛上別人了嗎?」

  在妳離開孤島的幾天後,我不斷的反問著自己,明明妳不可能會再出現,但我卻還曾期望能與妳一同度過那段時期。

  只好將這些全都牢牢上了鎖。

 

  如同娥眉月般的島嶼,夕陽的橙色照著水鳥,在那被藤蔓爬滿的教會後面,只靠著月光,我們再次許下孩子氣的約定,商量一起逃跑的計畫。

  我們的腳印印在沙灘上,我欺騙了妳,讓妳一人搭乘著小船離開了孤島。

 

  比起不被滿足的心理,不管是誰都更想將期盼已久的結局是溫暖的,就像在那之後總是做著惡夢的我也曾經那樣想過。

  圖畫被擱置在冰冷的地板,忍受孤寂。

 

  對於他們,僅僅是原諒、忍耐。

  不過只是這樣的話,一定啊……一定誰都不能獲得改變的啊……

  那些生活在有各種器具以及各種生命的人,從未給不能忍受傷害的脆弱,留下生機。

  我們就是這樣地被培養長大,然後被發現了脆弱之處。

 

  吶、妳還記得嗎?

  在廢棄場,我們的初次邂逅的那天,與妳擁有相同的面貌,以及妳的謊言、任性、脆弱,還有彷佛要將這一切統統沖走的朝霞,卻像離開的那天一樣,又讓你變得更加出色。

 

  過去的我們在教堂裡高歌過愛情、猛踏過大地,親手將純白的布披在妳的頭上,像個新娘。

  我們不完整的儀式、不確定的關係,但是至少滿足了我小小的願望。

  可是此刻的我,卻因為說著「真是差勁」而被扼殺的結局也是……

  既不完整又不確定。

  看吧!屬於我們的結局也還沒有到來,若是妳不喜歡的話就將它踢飛啊,不要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物。

  歲月流轉、聲音傳達,我們之前互相依偎的畫面再次浮現,想對妳傾訴的話語妳是否接收到了?

  若是我們再次輪回轉世,就讓我立刻去見妳吧!就算容貌改變了許多,連曾經存在的那些也幾近抹滅。

 

  「我曾深愛著妳。」

  坐在好幾年前許下承諾的教堂,對著空氣說出心裡的話。

  屬於我的結局近在眼前,當初的思念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的淡薄,躺在花中的妳的身影,此時再度浮現在我面前。

  直到最後,直到今日。

  即便如此畫下句號的仍是我一個人,但是這樣也沒關係。

  因為我就僅僅是,期盼著妳,能夠迎向妳應得的幸福未來。

 

*   *   *

 

  曾經活在有妳的世界,曾經妒忌過妳所看見的未來,妳所給予我的聲音、溫暖、態度、還有愛,對這一切……

  說聲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オレンジ NICO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睦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